今天晚上治真來吃晚餐...她放了一隻熊熊在桌上
我就問她說這是你的嗎?
她就說這是要送你的
哇~~整個很開心耶!!!! 而且我超愛的呢!!
她就說因為你對我也很好呀!!


她是我在路上發傳單認識的,但是她過了一陣子才來體驗
不過我一直覺得她會體驗,所以就等啊等...終於被我盼到啦!!呵呵...
她體驗三天就有很好的效果,就直接買了月卡
因為她說數字會講話
而且跟她聊天整個就很開心,我還以為她是一個很容易跟人交談的人
但是她說陌生人她不易去跟對方說話
我就說是唷,但是我們第一天就聊開了...
她就說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哇,聽了就甘心的

謝謝你的不嫌棄囉!!也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我相信我們除了是早餐店店長與客人的關係之外,也會是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