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瀰漫著一股"低氣壓"的氣氛
因為公司要改敘,薪資一切重算
而以年薪不變的方式下,薪水變少了...
低薪也低到不行,出乎意料的低...= =
跟對面大樓比起來,我們的薪水少了不少
不過不管我們怎麼說
改敘是一定要改了
大家也只好認命了...

今天下午公司開了一個會,說明改敘後的職點與職務說明及升遷方式
聽到一半的時候,被叫出去
後來進來一坐下,幾個同事就跟我說"不用讀了,馬上退學吧"
因為我現在就算畢業了,公司的學歷還是不會變
所以就算我讀在這麼高,公司的學歷一樣是"高中",不變...
我聽到的時候,我就說我早就知道啦!!讀興趣的...
不過我跟莉莉安說"說不定我畢業就不會在公司上班啦,換工作"
反正我的未來不是在這家公司...

改不改敘,對我來說已經沒差了
反正我現在就念我的書,讀完了在說...一切在做打算


>今天大姊也去度蜜月了,要到4月初才回來上班
今天也忙碌了一天,又開始一人做兩人份工作啦!!
兩個位子輪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