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錢櫃KTV幫6月壽星-欣欣&雅玲慶生
今天女生都穿裙子哦
被我逼的...哈哈
不過醬粉讚哩...下次來點不一樣的主題吧!!

今天超準時下班的
爲了在壽星他們抵達KTV前把蛋糕拿去藏
結果沒想到大姐把我的秘密洩漏出去了
嗚嗚...(大哭中)

後來大家都開始唱歌啦!!!
HIGH的咧~~~嘻...
雖然今天我穿裙子,不過還是很好活動的哦!!
嘿嘿~~
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啦~~幹嘛這麼緊張
嘻嘻~~我很溫柔的...

今天欣欣也拍了很多的MV呢!!哈哈~~~
害我邊拍邊笑...很怕去相機去晃到!!!

下次換莉莉安生日
嗯...要好好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