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幫我們的親親小公主 培茹慶生唷!!!
下午我們先去錢櫃唱歌...
現在大家愛上了唱歌,呵呵
前一天喉嚨就不舒服了,昨天又唱歌
完了...一定没生了

後來唱完歌
我們就去台北車站的"加菲貓"餐廳吃飯
吼~~服務態度很差ㄋㄟ...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因為是我找的餐廳

吃完飯之後
我們去安和路上的"EZ5"聽現在駐唱唷!!!
超讚的...
主持人還會帶動氣氛
加上又喝調酒
感覺就很HIGH
而且也滿好玩的
哈~~~
後來聽到1點才結束
還好我親愛的第弟要來載我
不過代價是要請吃宵夜...

一天玩下來...聲音沒了
喉嚨不是我的了
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