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莉莉安慶生...
我們去紅味兵吃火鍋
吃完火鍋之後
我們就續攤到EZ5去啦...!!!

結果到後來我已經中猴啦!!哈哈~~~
因為太累了啦!
再加上喝調酒...
哦耶!!!
莉莉安一直被我和欣欣灌...
我們就一直說"莉莉安,生日快樂"
嘿嘿~~~
莉莉安還被我灌酒^^"
莉莉安還有上台跳舞哦!!
讚的啦!!!
大概是喝點酒的關係...
很放的開哦!!^o^

今天下午和他去美麗華看電影"機戰未來"
還不賴啦!!
我還買了三盒粉可愛的情人節餅乾唷!!
是我買的,但...是他的錢^^"
一盒送給我親愛的秋蘭小姐!拿給她的時候,還感動的咧!!哈~~~
一盒送給我最尊敬的蘇珊大姐!其實會買這個也是她指明要買送她的,噗!!
一盒送給我可愛的莉莉安姐妹!拿這當生日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啊!^^",不過也算是情人節禮物啦!!表達我的愛意,哈!

晚上趕回家吃飯...
因為我奶奶從金門來!
大姑姑也要來我們家!!來個家族聚餐
呵~~
結果又喝高梁酒!!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