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興起了7-11 Hello Kitty花花胸章~~~
就在我快收集好一套時...我媽就說他也要一套= =
我就說幹嘛不早說,有多我就先留了,不給別人
我媽竟然回我說,我不想那麼早給你壓力啊...
嗯...你人真好....

後來就在討論要什麼顏色的門簾...
我就叫我媽買藍色的...
因為我是買粉紅色的...
結果我媽就說他也要粉紅色的
我就說幹嘛買一樣的啦~
我媽就說你掛你房間,我要掛我房間耶~
噗...好吧!你高興就好...

不過後來我和我媽都收集了兩套,我們兩個加起來四套@@
大部分都是我在收集的
呼~真的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