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只有春酒...沒有尾牙
今年在虹頂辦
原以為可以去吃豪園
結果大咖的說太貴...就選虹頂
唉...失望了一下
不過還不錯吃啦,但是能吃豪園最好,哈

今年的春酒辦的不錯哩...
氣氛很好...到最後整個很嗨...
連欣欣都下海了...哈哈
有精采的影片可以欣賞呢,不過要看要問我密碼,哈哈
欣欣還說表演費200元,賺的真是辛苦...

今年的表演跟去年一樣...還是唱歌...只有4位
但是欣欣的最讚...ㄎ...

表演這麼少是因為有遊戲要玩...還有要抽獎...
這次抽獎機率幾乎是1/2
剛開始我就抽中1000元...
抽到就想走了,因為後面大獎已經輪不到我了
最大獎...1萬2

遊戲還是有賓果,今年數字比較少...
但是一樣難中...不過連一條線2000元耶
還有猜歌名...4名猜中之後黑白猜...最後贏的那個人獎金2000元
遊戲如果贏了...要喝一杯調酒...啤酒+威士忌...

這次有參加獎...刮刮樂...難中...但是也是有人中700元
還有椅子獎...這是我提供的
就是一桌裡面...有一張椅子底下有獎金500元
因為我之前有參加過喜酒,有這樣的遊戲,不過是樂透...

總之...今年的春酒...辦的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