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莉莉安,欣欣去唱歌
好久沒去唱歌了

今晚真是嗨
我一直在中猴中...
他們一度以為我減肥減到起笑
並沒有...
我會自嗨...

你們吃晚餐的時候還故意說好香
真是機車
肥死你肥死你肥死你
哈哈哈...這可能會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誰叫你們都刺激我
欣還說你要吃啥,我都請你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哼哼哼
肥死你肥死你肥死你...............

今天跟欣欣降唱歌...好玩
下次再來...其實我們也很有默契嘛
難道是因為老闆和秘書培養出來的默契嘛...哈哈

莉莉安...該換新歌了...
下次在點舊歌...咖咖咖咖...............

我們都是靠實力的...哇哈哈哈...
你應該覺得很機車吧...
我要報復...
哈哈...

下次在去嗨...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