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爸朋友請吃巴黎海鮮...
吃了差不多,就跑去倒咖啡...
在等待咖啡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男生拍了我一下
他:冒昧問你一個問題
我:恩
他:剛剛妳旁邊那個男生是妳男友嗎?
我:對啊
他:妳男友是不是比你矮
我:嘿啊
他:我最近想追一個女生也是比我高,不知道要怎麼追?也不知道她介不介意?那妳男友是怎麼追妳的?
我:因為我滿愛玩的,所以他就帶我去玩或是去吃東西,和朋友一起,久了之後才單獨出去,
        有一次他就問我"我們降算不算在一起",就在一起啦!你可以約她和朋友一起出去ㄅ,先慢慢示好...
他:你不介意妳男友比你矮啊
我:一開始會啊,有一次還有一個男生問我"介不介意比我矮的男生",我就直接回答"會",而且我有時還會笑我男友矮
他:那應該很難有結果
我:對啊,我覺得先用群體出去再單獨約會比較好吧!
他:那聖誕節呢?
我:送禮物啊
他:那他不就知道我要追她了
我:那你就約一群朋友一起出去ㄅ...
他:那我知道了,謝謝你

哈~整個很妙
第一次遇到有人問我降的問題...
希望對他有幫助啦!
有時候會故意笑他比我矮
有次我媽就說既然在一起就不要一直嫌,小姑丈也是比小姑姑矮啊!
哈,有慢慢習慣啦!
不過跟他出去就不會穿高跟鞋
因為我自己會覺得怪怪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