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這天去參加許大哥的兒子結婚喜宴
許大哥是我們店裡的會員
使用效果很好,瘦了10公斤,他的高血壓&三酸甘油脂&膽固醇都改善!
瘦下來又得到健康!

許大哥的肚子整個小了一圈,精神體力變好!

我們早餐店的客人都跟我們感情很好!
所以許大哥就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兒子的喜宴
他兒子很帥...媳婦也很漂亮


他是在奉天宮擺流水席...吃的還不錯!
不過這也是我吃喜酒最累的一次
因為QQ她都給我抱著...要餵她吃飯
小孩子又坐不住...一直動來動去...一下子要坐~一下子要站
還好還有他~幫我餵她~媽媽餵不吃~他餵就吃
哈哈
下面是QQ幫我們拍的照片~技術愈來愈好


這張有沒有很像全家福啊~


我和QQ最愛自拍了~其實是被我教出來滴~ㄎ

當然還要跟許大哥還有顏姐拍照啦


最後的甜點竟然是一顆蘋果和一盒蜂蜜蛋糕~第一次拿到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