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我又要開店啦!
大家一定想說我不是已經有一家了!
開店其實就是要開分店啦!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還能開店~一定很多人笑ㄟ
不過就是不受影響~早餐愈開愈多囉!
所以要趕快多開幾家...
至於原本的店還是在啦!畢竟還是賺錢的店呢!
因為兩個店長都有計畫要出去開店
所以會找人來幫我們顧店啦!是誰呢?還要在討論

要準備開的店能開的起來~要感謝陳大哥
有他才有這家店呢!他給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可以開一家店... 謝謝你!
這家店是我自己一個人開~歡迎大家來找我哈拉
計畫開在新店or景美一帶...要開始慢慢找點了...
不過新店是戰場...要好好找點哩!
如果有不錯的點~歡迎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