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回到房間要準備去開電風扇時,突然看到老鼠從我的床底下跑到衣櫥那去
我整個被嚇到,馬上衝到客廳,大叫有老鼠
我媽就說跑到你房間啦!
 (因為本來在我弟房間,我弟之前不在家,這幾天回來,剛好我不在家,就跑來我房間了)
她和我弟就拿著棍子要去趕牠,而我站在客廳的椅子上不敢下來...
用棍子敲了一陣子都沒跑出來,就說找不到...我又跑進去房間看...
後來我弟就拿了手電筒去照,終於找到了!躲在衣櫥那...我聽到又趕快跑出去客廳的椅子上站著...
我媽和我弟就用棍子去趕它...
突然聽到我弟大叫...噗...我還被我弟嚇到...
我爸本來要準備睡覺了,他聽到我弟大叫...就出來看
我爸就說"你是趕老鼠還是老鼠在趕你啊"...哈哈
我爸就加入趕老鼠的行列..
最後,老鼠被趕到了客廳...我媽就叫我去整理房間...
因為老鼠跑來客廳躲在椅子下面...我就用很快的速度跑回房間把門關起來...
終於...老鼠被趕出去了~~~呼...整個被嚇到...

我媽就說老鼠很小隻,趕出去了,但他跑到對面的鄰居家
噗...因為門下面都有縫...所以都鑽的進去
恐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