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多就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我這裡是雲林縣政府警察總局,我們最近查獲一批開人頭戶的案,在裡面發現有你的資料請問你的身分證件還在身上嗎
我:對啊
對方:那健保卡那些證件呢?
我:都在啊
對方:那你之前換新身分證時,有看到對方把你的舊身分證剪掉嗎?
我:有啊
對方:那你還記得是哪一個櫃,甚麼名字
我:誰會記得啊     (最好是有人會去記)
對方:那你之前證件有遺失過嗎?
我:有啊
對方:那你不早說     (誰會去講這個@@,而且態度還很差咧)
對方:因為我們在雲林有查到你在兩家銀行開戶,你為什麼會來雲林開戶?
我:我怎麼知道...      (你問我,我問誰啊!)
我:你是警察嗎?
對方:對啊,政府在宣導被詐騙集團騙宣導的很好,那我給你我們電話和名字,你可以查詢
            我們這裡是雲林縣政府警察總局,是總局哦~名字叫李明忠,電話05-5322042
           你有看到你手機的來電嗎?那就是我們局裡的電話,你可以回撥
我:我現在在忙耶,可以等一下嗎?
然後....他電話就掛了,噗

笑ㄟ,誰會回撥啊!到時電話費暴增,我又不是想不開...
而且講話態度還這麼差...

剛剛上網查雲林縣警察局的電話是沒有錯...不過在裡面看到一封

現在詐騙集團愈來愈厲害了~~大家請小心不要被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