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晚上坐高鐵回台北

從初二開始就一直吃大餐
很想在家簡單吃都難...

初二我媽帶著我一起回娘家
大家中午到三德飯店吃合菜

初三我弟請鄰居阿姨吃飯
到安康路的景豐樓辦了一桌
晚上到二姨媽家去,表姊的男友準備了義大利麵

初四我弟同學來家裡,買了披薩來吃

初五,二姨媽和小阿姨和表姊來我家作客
我媽準備了一桌好料的

初六中午我弟請之前球隊的老師吃飯
到台北車站納的欣葉
本來晚上還有一頓,我說我不去了,中午都還沒消化呢
晚上我媽回來說明天我爸同事要請吃飯

初七中午我爸同事請我爸吃飯
到了林口長庚球場吃

呼~漫長的飯局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