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去高雄,有一天我婆婆和大伯出去
晚上趕不回來煮晚餐
就打電話給我老公,叫我老公去煮
我老公就跟我婆婆說~好,我叫郁潔去煮
噗...結果還是他下廚,我當助手...

我老公就說要不要炒菜啊
我就打電話問我婆婆說要不要炒個菜
我婆婆就說冰箱有菠菜
我就跟我老公說要炒菠菜
我老公就叫我拿出來

我就去開冰箱...
過了一會...
我就說老公,哪個是菠菜啊?


把菠菜拿出來之後
因為老公在煎魚
我就先把菜洗一洗
洗完之後我老公就把它切一切
我就幫忙炒...只是很簡單的翻來翻去...
調味也是我老公調的

哈~對廚房一點都不了解!
雖然以前是讀餐飲科的
只是讀好玩的~哈哈

我們就先吃飯
後來大伯回來吃飯
那時候我在二樓
大伯就上來說,菜是你炒的啊
我就說對啊
大伯就說那菜是誰洗的啊
我就說我洗的啊
大伯就說難怪哦,我菜吃完發現盤子底下都是沙

 呵呵呵呵...真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