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半就起床
因為軍機8點就要報到,可是10點才起飛
等真久~


回金門睡的真累...腰酸背痛
因為沒有彈簧床,是木板床
再加上一個大肚子,要翻身可真是難啊~
害我超想念我的床哦~


這次帶我公婆,我老公的姑姑姑丈,和朋友去金門玩...
走了兩天,我就不行啦~
第三天要去爬金門的太武山
我就在家等他們回來,哈
不然在去爬...我怕我下來要滾的比較快...

現在的體力跟以前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一直走...讓我也腰酸背痛
容容還和他姐姐在旁保護我
真是令人感動
我老公可真要學習學習...


最後要說一下,軍機真不好坐,哈哈~
大概是因為有個肚子
我看旁人睡的可真開心~害我真羨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