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日子真好,很多人結婚~

今天從台北開車下去桃園,去參加雅惠的訂婚!
恭喜恭喜唷~~

我跟我老公說,你第一次跟我參加朋友的喜宴哦!
第一次被帶出場~嘻嘻,因為角色不一樣了嘛...

拍照還給我啃瓜子,流氓啊~~

一定要來和新娘拍一張啦~

原本新娘子說這套禮服是在家戴戒指穿的,來餐廳就要換第二套
我就說哪是啊,第二套是敬酒的時候換的~我不管,我兩套都要看到~
新娘子說好啦,我在跟我媽講一下
嘻嘻,感謝新娘子完成我的無理要求啊~~哈哈,真愛你唷


在新娘子旁邊顯得我非常的大隻...


祝你們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