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超多人結婚的
光我老公的同事就有四個要結婚
我們收到兩張炸彈
時間都是晚上剛好衝突到~只能選一個去了

今天參加的這個喜酒是很早就跟我老公說了

宴客的地點是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的活動中心
它有兩個活動中心~在寺廟的兩端~
我們還跑錯~進去看到照片怎麼不是新郎
才知道原來是再另一頭的活動中心啦

到了之後,新郎跟我說"郁潔姐姐,樓下我有準備不一樣的東西哦~你去看看"
就是大頭貼機啦~第一次看到宴客場地有大頭貼機
背景是新郎新娘的婚紗照~感覺超特別的~






還有請唱歌的~給他偷拍


恭喜你們~要幸福哦!!!

P.S.新郎都叫我"郁潔姐姐"~我才大他半個月而已呢~哈
敬酒的時候還跟新娘介紹我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郁潔姐姐"
噗~真是令人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