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和他下高雄

某天晚上他媽媽帶我們去拜拜之後去找他阿姨

因為他媽媽看我臉色很差...而且變醜臉..

就帶我去找他阿姨看一下

後來阿姨看到之後就一直搖頭,還問我說"最近是不是很容易疲勞"

嗯...好像有點吧!

他阿姨就說要幫我收一收...後來我臉色也比較亮一點

還用了拔罐...呵呵

在坐著聊天的時候,大哥的女友就講說大哥都不會帶她出去玩..都在家~

他阿姨就說大哥不會浪漫,大哥的女友會...可是帶不起來

就說嘉慶會浪漫...但是要我帶動他...他就會浪漫

哈...的確

之後阿姨又跟我說溫柔對他的話...他就會把我捧在手心上

阿姨就問他"是不是降啊~"...他就說對

沿路就一直跟我說要溫柔...

到家之後,又跟大哥的女友出去買東西,在路上

大哥的女友就跟我說阿姨叫她要跟我學怎麼溫柔

哈哈


還有,他阿姨說我們愈來愈像...真的嗎?


有夫妻臉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