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一個悶騷形的男人

從以前在一起
要他自動從口中說出甜言蜜語的話是非常困難的
連"我愛你"、"我想你"...都難
只有在有求於我的時候,會自動說出"我愛你"
切切切~

所以我看的很開~他不講,我就自己問

不過男人好像就很討厭女人常問他"你愛不愛我啊?"或是"你想不想我啊"
哈~管它的....照問

所以啊...
在一起沒多久
我就要求他在睡覺前的一通電話
要掛之前,跟我說"我愛你!晚安"
才能掛電話
如果忘記講我還會提醒他

因為我又常問他想不想我啊
所以就又變成"我愛你~我想你!晚安"

結婚之後~我變成他老婆
最後就要講"我愛你~我想你!晚安~老婆"

嘻嘻~~~已經讓他養成習慣了!
 自己主動會講...

不過平常講電話偶爾還是會問問他"今天有沒有想我呀"
嘻嘻~~

本來之前有時候他會覺得很煩
現在已經習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