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被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阿拉丁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想了一下
自由、錢、伊伊

她說阿拉丁神燈就是你自己,你要怎麼去創造...
她說你現在有伊伊了,你要改變自己,去賺錢,讓自己在經濟上獨立,有了錢之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她說你想賺錢是因為想買更多更好的東西給伊伊嗎?

是的,我想給伊伊很多東西...



有人說我去7-11上班之後變快樂了
或許我想做職業媽媽
當然,自己賺錢更快樂,因為可以花自己的錢...



我的未來,我需要什麼?
是更值得去好好想想,並要怎麼做,也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