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關店之後...就在討論中午要吃甚麼?
突然...我想到新店北宜路那有一家很有名的"一碗小羊肉"
之前聽朋友說過,我們馬上就開車過去...有車還挺方便的!
出遠門也不怕交通不便...

後來終於找到啦!


店裡只有四道菜:清燉or紅燒羊肉&羊油or麻油麵線

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樣


不過紅燒的比較好吃...清燉就比較中藥的口味,我和他都比較喜歡紅燒口味~~

麵線就一人一份,他點的是羊油麵線...滿好吃的!


至於我哩!因為我很挑...裡面有油蔥酥,所以我是白麵線...不過我把麵線倒在紅燒羊肉湯裡面,超好吃的!


生意超好,高朋滿座...他只有一樓而已


至於價格的部分
清燉羊肉湯130元
紅燒羊肉湯100元
麵線都是20元

地址:台北縣北宜路一段1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