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欣,育慧,安安,雯婷,家琳,欣怡相約一起去吃飯...
本來還有莉莉安小姐的,但他龍體欠安...所以未能出席!  (我懷疑是故意的...哈)
我們去Que Pasa,在欣欣家附近...店很漂亮...

他還有沙發區,下次可以去坐...呵呵~~~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介紹,以為是吃到飽的,害我期待了一下,哈,結果是假日才有...平日是套餐
我們就看了menu,主餐要變套餐的話要加150元,有湯&沙拉&甜點&飲料...一個套餐也要4百元跑不掉...
可是我們想說降滿貴的,還不如單點沙拉和開胃菜一起吃比較好...
我們點了一個凱薩鮮蝦沙拉

好吃...沙拉醬味道很好!

還有附麵包,超硬的大蒜麵包...是好吃啦!不過硬了些...


還有點了兩個開胃菜,調味鄉村薯塊&啤酒洋蔥圈  (雯婷還問說吃了會不會醉 )
洋蔥圈的沾醬很好吃,拿薯塊來沾也好吃...

再來就是主餐的部分啦...

我點的辣味鮮蝦麵.好辣啊!!!!!呵呵...主餐都很好吃...哎呀...反正全部都粉好吃...

吃完大家就開始聊天啦!不過開始有人拿起桌上的蠟燭在自拍,真是夠了~

而且還拿我的相機來拍,我看相機應該快壞掉了...哈哈哈~~~~
照片有提供7月份時大家可以拿來避邪...歡迎各位跟我索取照片...可以留言,ㄎ
兩個還一起搞笑咧...
佩服佩服...蠟燭可以玩成這樣...兩個很像在精神病院的病患哦,蠟燭也可以玩

當然還有口愛的安安囉~~


最後送上蛋糕給欣欣...雖然遲了點!但表示我們的心意...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哦!!

當然還要拍張合照啦!





住址: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5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719-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