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雯婷的生日~約了一天去吃飯
咱們壽星上網找了一家叫明星咖啡館
是一家很復古的店...幾零年代的風格
 

因為其他人先到了...我比較晚到...他們都已經點好餐了
我到的時候要點餐...看到MENU...有點愣住...因為每個套餐單價最少都要480元
我還問家琳說你們都點這個嗎!?
他們就說對啊~~
我才點了...因為網路上沒去看價錢...想說應該2.3百元吧~沒想到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不過餐點滿好吃的...也滿多人到這來吃飯

沙拉





麵包...挺好吃的,這是一人份的唷!那個果醬是橘子口味的,好吃


再來就是餐點囉...


吃完飯想當然就是拍照啦!!
首先登場的是..團體照


再來就是每次都會成為相機的主角...安安小姐
中間那張超經典的!!!
還有帶上我的太陽眼鏡的照片


這次安安是坐在火星妹的隔壁...我到的時候就看到這樣的場景

安安完全背對著雯婷....噗...雯婷,該檢討一下了
上次吃飯我坐在他隔壁也沒這樣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