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伯從高雄來台北辦事
晚上就說要帶我去一家蝦子超大隻的餐廳吃飯
是從MAIL裡面看到的...
在泰山那邊~

這家餐廳較"阿全師"

火烤兩吃~299元吃到飽~啤酒99元喝到爽

他跟水蛙有點像似,因為我沒去吃過.我老公去吃過
我就問他,那家比較好...他就說這家比水蛙好太多了

因為這家的烤肉的東西真是多到太恐怖啦...海鮮也超多的
海鮮倒是挺新鮮的,依當季時才也會不一樣



有沒有看到螺~從來沒吃過這麼大顆的





蝦子都是一箱一箱出...大家都在那邊搶...大隻又新鮮


肉區也很多樣




火鍋料





裡面也有些食材可以拿來烤...

甜點水果區

有櫻桃可以吃呢~
還有人在那邊控管...幫你拿...

熱食區


冰淇淋


還有飲料跟巧克力噴泉

平常日去人超多的
而且用餐只能用兩個小時
我們第一次去沒注意時間,也沒問用餐可以多久...
結果還沒吃完~服務員就過來說用餐兩個小時時間到了哦,如果妳們還沒有要離開,桌上我們要先清理了...........

我們大家整個傻掉...就把我們趕走了...我們的蝦子還烤到一半耶...

雖然我們知道用餐兩個小時就要走了~不過未免也太強硬了吧...直接過來收桌子...

生意太好,外面也超多人在排隊的...哎...只能說下次要吃的話要把握時間...

害我吃完有點空虛的感覺...哈哈

食材是真的沒話說,就是要把握時間...

去的時候要先訂位,不然要排隊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電話:02-29088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