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忙結婚的事情和接著懷孕之後...
好久沒有三個女人的下午茶約會囉~
原本還有莉莉安,可是她龍體欠安,所以這次缺席了...

今天東南西北的聊,因為我也要準備作媽媽了
不外乎還是聊到小孩家庭...等等...

我們這次找了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我想去這家想好久嚕~終於可以去了...
我老公聽到名字就說是在二樓吃飯嗎
也算是啦~他有二樓啊...我們也做二樓...哈哈



這是一樓




因為我們吃12點的,時間還沒到,再一樓等待的時候感覺一樓還好~通常漂亮的都在二樓
我就跟小姐說我們可以坐二樓嗎~結果很幸運的坐在二樓
二樓還有沙發區,可是那是六個人才能坐...真可惜
還好有先訂位,現場超多人在排隊等位置的

二樓上去有一幅很漂亮的畫還有水晶燈




這算是二樓的陽台區吧~我們就這...感覺挺不賴的,只是今天風大了些




這是二樓裡面的位置




她的餐點有義大利麵,早午餐...等等
我和大姐都吃早午餐


我點的是超豐盛早餐  $250

真的很豐盛...害我都不知從喝吃起~哈哈
因為我的套餐還有濃湯和水果沙拉 (沙拉有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二選一)



貝果可以選擇塗醬,有牛油&鮮奶油&草莓&巧克力
我選的是草莓

飲料有兩杯,第一杯是牛奶(冷熱皆可)or柳橙汁

第二杯飲料有咖啡&茶&汽水,我選的是奶茶...很好喝



大姐點的是歐姆雷蛋早餐   $230

裡面有濃濃的起司,還有火腿和磨菇

大姐的飲料選的是柳橙汁和咖啡,柳橙汁是現搾的,很新鮮...



因為我們坐在外面啊~有地方讓之筑跑來跑去...比我們還忙...呵呵

而且他現在拍照都會YA...超可愛的
還會一直叫我阿姨~~超Q的...


這是menu後面店的介紹

果然二樓還是比一樓好~哈哈~因為一樓很多人在等位...
在那邊感覺很輕鬆~我們從12點作到快3點...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6
‧營業時間:Mon~The 11:00~23:00
                        Fri~Sun    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