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開幕~晚上和我媽相約來去吃...
還好中午有朋友去先幫我訂位~不然就吃不到嚕~
因為他中午去吃就吃不到嚕@@

我們訂5點~快5點到...外面就不少人在等待


建築有地中海風

外面還有附設停車場和停機車的~




我發現餐廳後面有溜滑梯~只可惜下雨~不然伊伊又可以玩了~哈











帶小孩來不適合坐吧檯~不然兒童椅太矮...

他的餐點有銅盤燒烤和小火鍋~因為我們帶伊伊不方便~所以決定吃小火鍋
他是套餐式的~價位上也不會很貴~
我點沙茶火鍋(豬肉)150元
我媽點石頭火頭(羊肉)170元
因為剛開幕~有另外送蝦或肉二選一

石頭火鍋

沙茶火鍋

湯底來的時候我還問店員說這是沙茶火鍋嗎?怎麼都沒東西
店員說煮了就會知道
我吃完了~我還是不知道沙茶火鍋跟一般高湯有何分別



羊肉

豬肉

餐點其實不錯吃啦~只是等很久才上...
結帳的時候問店長說妳們都沒先準備食材哦
(因為感覺上很臨時的準備)
店長說他不知道第一天開幕人會這麼多~今天準備的食材中午就賣完了~下午就趕快去補貨
噗...不過去吃的人真的很多~沒訂位的話你根本吃不到
而且人手好像不太夠~所以上菜速度就有點慢...

店長說等一個星期就會好些
我就說那我就叫朋友一個星期之後再來吃吧...

因為我怕你們等太久會不爽...
不過我和我媽都覺得不錯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08號   (靠近車子路)
電話:02-2211-5468
arrow
arrow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