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是為了歡送芳慧,她準備去日本一年
拖到她快出國了才趕快約時間




我們約了"石二鍋"這家店,這家店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我和雅莉快六點到,拿到37號的號碼牌,當時現場才叫到25號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囉!平日比假日快

位置有4人桌和吧台區,4人桌是大家一鍋,吧檯區是一人一鍋





有附飲料是檸檬冬瓜,好喝~醬料是和風醬為基底,吃起來比較偏酸,滿好吃的
另外有附醬料自己任意搭配




鍋底有涮涮鍋和石頭鍋兩種,我是選擇涮涮鍋,因為石頭鍋湯底有沙茶,怕伊伊不敢吃



我是點上選豬肉


還有另外單點香菇20元、蛤蠣50元給伊伊吃,單點也都不貴



滿讚的兒童餐椅,我還以為是ㄧ般的兒童餐椅,怕高度跟我們坐吧檯會有落差
(因為有去過一家餐廳,我們坐吧檯,伊伊坐兒童椅,落差太多,都不坐,我們都抱著她吃)
結果是直接用在椅子上的,看到就覺得真貼心 有小孩之後,都以小孩為中心




吃飯也要瞪我,哈哈哈。今天超乖都自己吃,吃很多,出門都自己走路



吃完飯之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




費用一個人198元,內含服務費,便宜又好吃。下次在帶家人來去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號 (近捷運大坪林站)
用餐查詢:02-8911-6198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