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拍婚紗囉~~超好的天氣,超大的太陽,超藍的天空
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去拍婚紗囉,一大早起床,先幫他和我自己敷個臉
再出門去婚紗店化妝,到了之後,就見到我的造型師Candee,感覺她是一個很nice的人

化妝的過程一直不斷的搞笑,整個情緒就很嗨...造型師還說我很像季芹,因為她有幫季芹化過妝,所以她覺得我有點像
我就說可是人家都說我像白歆惠耶,後來化完,造型也出來,造型師就說弄完之後跟白歆惠感覺有像,因為她也有幫白歆惠弄過
哇,她超厲害的,而且弄的感覺手腳超俐落,動作很快
這是我兩套白紗的造型

第一套,有白紗和裙擺的,走的是典雅風
第二套走的就有點可愛俏麗風
這兩套的造型我都超喜歡的,應該是說今天所有的造型我都超愛的~~
第二套白沙就到外景拍,先去拍教堂,之後去沙崙拍,我要的藍天白雲,以下都是莉莉安小姐幫我側拍的
因為我忙著拍照,沒時間自拍啦~~嗚,呵呵...

今天的太陽很大,不過風也很大...造型師就說第一次遇到不怕曬太陽的新娘
哈哈...不過新娘也不能曬太陽,因為妝會掉很快
造型師說因為太陽晒在臉上,會加速臉的新陳代謝,妝很容易掉,而且容易出油,妝就會不貼
哇,學了一堂課...

接下來是晚禮服,第一套是紫色的,一定要有一套是我最愛的紫色啦!!!
走的是可愛浪漫風...我們去草皮拍...很漂亮
咱們新郎今天笑的都很尷尬,到最後一套才笑的好一些些

再來第二套晚禮服是希臘風
我們到幸福石門那去拍,順便拍夕陽...
拍照之後我們還先跑去吃肉粽,聽說很有名


今天拍的挺快的,謝謝攝影師Allen,他說我們很好拍
真是期待看到婚紗照...

今天我的腳不斷的站開開,因為新郎不高
而且我一直扭腰...我想我的腰和腳因為會很酸痛吧!!



更多的照片請看→
婚紗側拍 from我的相機 
婚紗側拍 from莉莉安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