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印好了,最近開始在弄喜帖,準備要發嚕~~


已經開始慢慢在準備訂婚上的一些細節的東西
感謝幫我弄的好友~~愛你們哦
沒有你們的話,我已經會弄到瘋掉吧~~


我親親的老公那天跟我說"我發現我5桌不夠耶!"
我說"那不然你是要幾桌?"
他說"大概要10桌吧!"
我說"怎麼差那麼多,那時候不是叫你要估算嗎"
他說"因為我只算一個人的,我忘記算會帶老婆或女友來參加的"
我說"你也太天才了吧!那有人只算同事誰會來,沒去算到攜伴的"

我整個被打敗  到時候在去餐廳看看怎麼樣吧~~
不然旁邊有元定食也包下來好了,哈哈~~~
快爆桌啦~~~我們又不想再多請一次,很累!!!
再來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