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那天,一大早八點我就到餐廳去化妝了
感謝我的新祕,欣怡,把我弄得漂漂亮亮的

文定前一個星期狂敷臉,還好皮膚有水嫩嫩...

後來9點,就換我們家人梳妝打扮了
感謝我的設計師,KIMI,特地來幫我們家人弄頭髮...KIMI他也幫我弄頭髮弄了6.7年有了吧~
小姑姑和郁涵幫家人化妝,全家的女生全部都卯起來打扮
因為這是我的喜事,大家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席

KIMI還說我們蕭家的女生都滿漂亮的
哈哈~謝謝哦

還好蘇桁的新娘休息室夠大,不然那麼多人在裡面,應該會擠來擠去...哈哈

蘇杭說這是全台北最大的新娘休息室
那麼多人擠在裡面還覺得很空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