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嬰兒和孕媽咪展的第一天~
我想說應該沒有很多人
結果很多拔拔陪著麻麻一起來

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免費入場,拔拔也可以免費入場
因為我還帶了我媽去
所以之前就有先上網索取免費的門票
讓我媽免費入場

進去之後,有一半是嬰兒和孕媽咪的東西~
另一半是兒童玩具的東西
我們都逛嬰兒和孕媽咪的東西
去主要也是要拿贈品啦~哈哈哈
也是有買一些東西~買的不多就是了

那邊大部分都是擠帶血的,我媽算過,總共有7~8家吧
每一家都進去填資料拿福袋
因為要留手機啊
一開始我以為留的是我自己的(亞太)
後來我老公就說你怎麼留我的
我就說是哦~
後來我就一直留我老公的手機,哈哈

還有月子餐的試吃
中午吃太飽,試吃不太下~哈

最後還參加了尿布堆堆樂
孕媽咪和一位親友參加~
孕媽咪負責堆尿布
親友負責跑去拿尿布
看你堆多高就拿多少
可是只有15秒

我老公都不願意參加
只好我媽陪我參加了
不過也拿了一堆尿布
哈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