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313公克
   今天照超音波,寶寶的頭是朝上,腳朝下
   醫生說有30%的寶寶都會這樣,大部分到後面就會慢慢轉正常
   如果沒有轉回正常的位置的話,就變成要剖腹
   所以現在要跟寶寶說趕快轉回來吧~~~

‧我沒有水腫的現象
   今天還抽血做了B型肝炎的檢查

‧今天付了10元的掛號費 
   果然軍眷真的差很多~
   付錢的時候,小姐跟我說10元
   我還蛤了一聲...哈哈~

‧護士今天問我說我有要餵母乳嗎
   我就說有呀
   護士就跟我說餵母乳的好處
1.經濟又實惠,安全又營養
 2.增加嬰兒的抵抗力
3.幫助情感聯繫
4.促進子宮恢復
5.減少罹患乳癌和子宮內膜癌機會
  我就說有母乳當然是為母乳好啦,省奶粉錢
  護士就說寶寶出生之後,有時候會2天之後才會有母乳,所以不用擔心
  她們沒有準備奶瓶和奶粉,如果沒有母乳當然另當別論啦
  寶寶2天沒有吃東西其實沒多大的影響,因為她們在母體就已經
  有先儲存好的體力
  另外生完之後,是母嬰同室,多讓嬰兒接觸母親,餵母乳也方便
  護士就說所以訪客不能太多,至親來就好,以免吵到寶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