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的接近
愈來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生呀?
我的預產期是7月9日

問完什麼時候生之後
就說記得生了通知我啊,我要去看你

會的會的,生了會通知大家的!
請大家耐心等待哦~~

各位在來跟我預約看寶寶的時間哦~

因為在醫院是母嬰同室
基於衛生安全的考量
不開放太多人來拜訪哦

請各位來我家看我和寶寶吧~~
雖然我家路途遙遠~但請各位見諒唷!!

如果你要送滿月禮的話~可以送我們尿布哦
目前是考慮用幫寶適的
千萬不要買大陸的哦~
如果不確定要送什麼SIZE的~可以問我唷!嘻嘻
如果想送別的,歡迎問~~哈!!!

麻麻我已經很不要臉的要起禮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