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Costco了
因為自己沒有會員卡,只能趁著有會員卡的人要去順道跟去
今天跟奶奶,我媽,大姑姑,還有我老公一起去

我和我老公去的主要原因就是來去看尿布啦!
Costco只有賣幫寶適和好奇而已
不過我們也打算要用幫寶適
只是在比價而已

今天去看尿布,想說不是有日本&美國&大陸的
可是那邊都是日本進口的
因為之前跟我老公去嬰兒用品店買要送人禮物的時候
也有看尿布
小姐說有新出美國的幫寶適,比較薄,比較透氣
可是到外面看,怎麼都沒有

後來跟我老公討論,只要不是大陸的就好
雖然大陸的薄~可是不好用
當然我們也不喜歡大陸製的東西...

今天也買了一箱黑麥汁~24瓶
坐月子的時候要喝
聽說可以幫助母乳的產生!
我婆婆也有跟我老公說可以喝黑麥汁
今天去Costco就順便買了一箱放著

現在已經陸陸續續在準備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