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7/9...剩下倒數一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唷~
一開始知道懷孕~感覺還要很久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子就到呢!

當初之後懷孕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自己也要當媽媽了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還不習慣我要身格為媽媽了
呵呵~

從以前自己就非常喜歡小孩
所以就會想要自己生一個小孩
很多人都說玩別人跟玩自己的不一樣
呵呵,我也知道~玩別人的很輕鬆
自己的還要照顧,很累
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相信很多當爸媽的應該都是這樣的感覺吧

想到我女兒即將要從我的肚子出來
我就開始很期待了!

很多人都問我心情如何啊...
說真的,是不會緊張,但是非常怕痛
所以我都跟我女兒說"你要靠自己的力量出來唷,媽媽也會幫你的" (從書上學的)
聽說會比較好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都會跟我女兒降說~
也告訴她,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到來
而且我也要跟我女兒玩自拍

總之~期待她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