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預產期兩天~我還沒生
接到不少電話來詢問,我生了沒...


昨天跟我媽去我家樓下賣魚的那...
賣魚的老婆說他生第一胎女生也是過預產期,肚子很緊,緊到很像西瓜要爆開一樣,睡覺要翻身也不好翻
真的,我有同樣的感覺...

我媽就說他生我和我弟都預產期當天生
賣魚的老婆說那不是你厲害,是醫生厲害



這幾天努力的散步
我就跟我女兒說你趕快出來,媽媽不想散步了

因為現在的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走一下我都會全身汗...就很不舒服,就更不想去散步
可是又不能不散步


這幾天都覺得肚子緊緊的~有時候也會有點痛...可是又不是陣痛
睡覺也不太好睡...


我媽和我弟只要看到我就問我"要生了沒"
我就跟我媽說你跟你外孫女講
我媽就說乖,趕快出來哦...



好多人都說第一胎通常都會比較晚,尤其是女生
真好奇是為什麼哦?!


親愛的女兒~趕快出來吧~大家都等著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