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
吃到了最近很夯的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的"桂圓酒釀冠軍麵包"
是在高雄的"帕莎蒂娜"麵包店

二伯說他朋友團購了7個~問我想不想吃
我就說好呀,難得有機會

二伯說麵包要預訂,兩個星期才拿的到
剛好這次下去,他朋友請他幫忙拿麵包寄給他
所以才有機會吃到



整個很大,跟臉差不多大吧,一個要300元

拿到的時候,我拿起來聞...都是桂圓的味道
可是我本來不太愛桂圓

打開來之後,裡面充滿著桂圓



我們每個人拿了一片來吃
我們都覺得不好吃~
我吃了一口之後就給我老公吃...

每個人口感不一樣,剛好不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有機會吃到也是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