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因為花博快結束了~
票都買了~不去看又浪費~所以就安排要去看

一大早六點半出門~7點多到夢想館
打算要去排預約票~結果竟然已經沒票了~
因為有人3點多就跑來排隊了
我媽說鄰居阿姨前陣子才來看~7點多來都還拿的到票
大概是花博快結束了~大家都趕快跑來看吧

夢想館排不到就去爭艷館排隊啦
結果到的時候也人超多的
後來突然發現也一排人也在排隊~都是推嬰兒車
去問才知道那邊是嬰兒車在排隊的~
我們就去那排隊~空氣比較好...

等到9點開門就進去爭艷館看花
還好我們算滿前面進去的~我看後面進去的人爆多@@
裡面的花真的都很漂亮~





還有12星座的花



後來出來之後發現有人再排隊~我就背著伊伊趕快跑去排~
排了之後在問人家說"是在排什麼?"~哈
結果是在排花博的便當
嘉慶就說那他排~我們去逛逛

花博的便當~9點排隊買兌換卷~11點半至12點領便當~晚餐的時間就忘了~


我們買了兩個~便當是陶瓷做的~可以拿回家~一個要三百元
既然都來了~就買來吃看看~便當盒也可以帶回家



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去隔壁美術館園區逛逛~本來想去舞蝶館的~人排超長= =
就外面繞一下


本來還想去別館走走~但是伊伊已經累了~所以就決定回家睡覺吹冷氣~因為外面好熱哦~
晚上伊伊不到10點就上床睡覺到隔天早上嚕~果然累到了...

平日去人還是多到不行~要不是已經買票了~覺得不去浪費~不然還真的不一定會去咧~哈
等伊伊會走路去會比較好玩點~

也買了紀念品~有兩個是伊伊的~有兩個是我要的~哈

不過今天去上班~有個客人去花博買了一個娃娃~本來我也想買的~但是沒買~看到覺得超可愛的~決定要來去找人幫買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