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通知我們要遷移辦公室
要在下星期一個時候在新辦公室就定位
而且新主管規定我們只能星期五下班後開始搬,或是假日
吼~~~很麻煩耶!!那還要留下來搬家...
這兩天都在忙打包的東西...
除了自己的東西外,還要打包一些公共事務的一些東西
加上大姊這幾天請假去墾丁玩...
嗚嗚嗚嗚嗚~~~沒良心啦!!!
今天就忙到不行,差點起笑
大姐的工作,搬家的事情,教育訓練上課...怎麼那麼多事啊!!
而且今天是怎樣,大家這麼愛我,一直圍在我位子附近找我
然後電話也一直響啊響...
啊~~~~~~~~~~~~~~~我要瘋啦...

下班又趕著和同事們去吃飯
去東區一家叫WoodStone
東西還好,沒有很好吃...
而且今天還碰到隔壁桌的吃霸王餐
一個女生而已哦
吃飽之後,留下一個紙袋
我們都以為她去上廁所
結果很久之後都沒回來,到我們要走了都還沒回來
真是猛ㄟ...第一次碰到

想到明天要搬過去就頭痛了...
一堆東西沒打包...
而且還要等搬家公司把櫃子之類的搬完,我才能走
嗚嗚嗚~~明天不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