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搬家日,遷移至新辦公室的日子
從早上進辦公室就一直忙啊忙,也一直跑來跑去啊...
快瘋了我 @@
為了搬家已經很累了,結果還發生一件不爽的事
一個同事昨天跟我借箱子,因為他要先搬過去,搬完就還我箱子
結果我早上進辦公室竟然沒看到我的箱子...氣死我了
已經快忙瘋了...火氣就很大
看他下午還沒進辦公室,就打他的手機去罵
吼...發洩一下...
其他同事還說我真猛...
沒辦法...今天的火氣比較大...嘻...

後來快下班的時候搬家公司就來囉!!
來搬鐵櫃和主管辦公室的家具...
因為我都在忙搬家公司要搬的東西
都沒時間搬自己的
我爸就來幫我搬...
主管還一直說"你還請你爸來搬哦"
= =

後來搬家公司搬到九點才搬完
我弄一弄也九點半才走
乎~~累累累啊!!!連晚餐都沒時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