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新辦公室幫忙搬家
中午搬家公司都弄好~東西都擺在每個人的位置上

下午就開始整理自己的位置

呼~終於弄好

還叫法蘭克幫我裝電腦
順便看網路O不OK
結果不能用
後來有人來弄一下
耶~~
可以用耶
也可以上網
ㄏㄏ

不過用MSN可以要很小心
因為還不知道那邊風氣怎樣
要等明天星期一上班才知道
聽說服裝還有規定
機車

我的位置離總經理和董事長超近
是我幸運還是不幸啊

如果穿衣服有怎樣的話
我就穿晚禮服去上班
哈哈哈哈^O^

搬到景美
整個很近
我就不用太早起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