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又到了幫站長上課的日子了...
詭異...都已經上台教課那麼多次了~~還是容易緊張@@
欣欣還說我上台教課都不像平常那樣搞笑...嗚...我害羞嘛^^"

今天的站長很活潑...上課一直講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就有互動...
在跟站長自我介紹的時候都會留下自己的分機
當我說完我的分機之後.我就說有事請找欣欣,不要找我,打給我的話要請我喝咖啡
結果就有站長說那你來某某站我請你喝
我就說這麼遠,我又不會開車騎車
另一個站長就說坐火車啊
我就說那你要寄火車票給我嗎
哈哈~~

後來在講課的時候.我就說有沒有在操作啊,現在在哪個畫面
然後有幾個站長就一起講說在哪個畫面
我就說嗯,真乖,我繼續講...
結果就有站長說真像幼稚園
哈哈哈哈~~的確有點像...

欣欣還說我今天比較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