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婷真過分...拍照還躲在我後面...害我臉看起來好大>"<


今天約雅婷去美麗華...
因為秋蘭昨天打電話給我說他店裡今天促銷母親節蛋糕,找我去當路人,假裝人潮
所以今天中午就去找秋蘭啦!!
結果也看到秋蘭的哥哥和弟弟也來幫忙啦
呵呵~~
第一次這樣,感覺真妙...

後來離開美麗華之後,雅婷就陪我去圖書館找資料,還有小千也一起
乎~~終於有找到國文報告要用的資料囉!!HAPPY...
去完圖書館之後,我和雅婷就去東區吃迴轉刷刷鍋
吃完之後跑去NET晃...又買了衣服>"<
我果真是敗家女>"<

今天過的真充實

(不過最近都被拋棄...落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