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爸請他同事去吃飯...還有鄰居阿姨一家人&阿杯一家人
其實吃飯只是個名義,事實上是喝酒大會
每個叔叔都喝超多的,還有個叔叔喝醉了
最後不知道為啥我,我弟,我堂弟,鄰居妹妹四個小孩也下海去喝酒了@@
後來我們小孩也都醉啦...
高梁酒真的是很辣...>"<

雖然喝醉了,我&我弟&我堂弟三個還去剪頭髮咧!!
到那邊還努力靠著意志力跟我設計師講話
我弟已經趴在桌上不行啦,呵呵...!!
不過雨下超大的,颱風快來囉!!
我們就做小黃過去

因為我弄完頭髮還有約會
所以就叫我設計師先幫我弄一弄啦!!
我弟和我堂弟就慢慢來啦~~!!

晚上和他去看電影"馬達加斯加",卡通一部
挺好笑的,不過到最後的劇情都還好...

最近好像還滿常看電影的吼!!呵呵~~
我愛看,他也愛看...就兩個人一起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