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預防針,五合一第二劑

身高66公分,體重9.3公斤,頭圍43.5公分

(2M 身高62公分,體重7.7公斤,頭圍41.5公分)

 

 

 

最近晚上要接近睡覺時間已經開始會認人了,白天都不會

認人就算了,卻只認媽媽我而已,誰抱都不行@@

嗚...降媽媽我以後晚上怎麼跑出去玩!!哈哈~~

真的超誇張的啦!只給我抱才不會哭...是有沒有這麼黏

一直跟貝兒說黏拔拔啦,趕快去黏你爸啦

而且前幾天在高雄,本來抱著貝兒要準備哄她睡覺,媽媽我突然想上廁所

就給拔拔抱,沒多久就開始哭,還哭的稀哩嘩啦的

還好廁所是在房間,我就叫我老公把貝兒抱來給我,我就只好抱著她上廁所,就不哭了

她拔就說會不會差太多,我一樣這樣抱就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