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伊伊上幼稚園的第一天~今年讀中班,就讀何嘉仁美語

伊伊很期待要去上課 ,準備好要出門囉!!

IMG_9211.JPG

IMG_9213.JPG 

今天是我和她爸一起送她去

IMG_9218.JPG

到幼稚園之後要先換室內鞋

IMG_9221.JPG

IMG_9222.JPG  

接著老師就帶她進教室啦!!

 

在外面坐一下之後,問老師說我們可以走了嗎

老師就說可以,你的女兒適應得非常好!

哈哈~~

然後我就跟伊伊的爸說走了吧

伊伊的爸就說甚麼,我們要走了哦  (一副很不想走的樣子)

我就說你捨不得哦~哈

走出幼稚園之後就問我說那我們幾點要來接她

嘻嘻...

 

 

話說在前幾天,伊伊說媽咪,我去上課就看不到你了耶

我就說對啊!不過我會送你去上課,下課去接你

伊伊說媽咪,那你要等到看不到我了之後才可以走哦

我就說好啊!而且妳一下課出來就會馬上看到我哦!我會在外面等你

伊伊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