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日子確定之後,我們就去看了喜餅和餐廳
一開始我媽就說要訂禮坊...因為我表姐訂,她覺得不錯吃
我就說我没差,反正我也不愛吃,我只喜歡喜餅的盒子而已
也懶的到處去試吃
要去看的前一天先上網查了一下地址~
就看到禮坊的首頁有一個喜餅的盒子~剛好是我的最愛


到禮坊的時候我就叫門市小姐拿給我看~~看了之後超喜歡的!
不過我媽就覺得不好@@
後來我又看了一款不錯的

我媽也覺得不錯~所以就訂這款囉~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那個旅行箱~所以我就跟門市小姐凹了一盒回去
另外還有送喜糖和糖盒~本來只送100個糖盒~我就說降不夠送耶~又多a了100個
這個是高雄結婚送客用的~因為台北的餐廳有送~就不用另外準備

我媽最尬意的喜餅

但是我不喜歡~哈~~
門市小姐說這款通常都是長輩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