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就去SOGO找我姑姑買鞋
我姑姑就說最近在做單一特價或是打折...叫我先去買衣服...
為何要買衣服哩~~因為結婚女方要準備六套新的衣服...
六套其中一件要買外套...要買大衣...因為大衣長...可以長長久久
呵呵~~習俗....
其他五件我就想買洋裝...因為我喜歡穿洋裝...平常也可以穿
本來是想說買兩三件短的...不用全部都買冬天的
因為現在冬天也不一定很冷...冷就穿外套
高雄也沒有冬天...所以不用穿太厚...不然會太熱
就跑到SOGO三樓去看...看第一間...有一件不錯看,試穿之後也不錯看
我就問多少錢...小姐就說原價多少...打完折還要一萬多
@_@我聽到整個傻掉...太貴了吧!!!!!!
看了兩三家都是降的價錢....嚇訴人!!平常也不會到三樓買...頂多到二樓
沒想到差一層差這麼多呀~~~~
後來終於找到一家價錢比較平易近人...打完折都1.2千而已
就開始試穿了....試穿穿了2個小時...整個很累人...一直換
不過也看到幾件喜歡的...就買了5套....
哈~~~一次就買完了....不過也好啦!!不用再去買了~~~
現在就等冬天時候買大衣囉~~~

還有一堆東西要買哩~~~
鞋子...這交給我姑了!!他幫我選就好...我只要去試穿就OK
內衣...也是要買六套@_@...等我姑說有折扣的時候再去買
皮箱...我媽說要買兩個...裝衣服過去
睡衣...我媽說要買一套我和我老公的...新婚要穿
.........還有哩哩叩叩要買...累累累...

不過有新衣服可以穿真高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