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婚紗公司和攝影師溝通拍婚紗的事情
我非常想拍藍天白雲~不過最近的天氣這麼好!!我應該會很熱
但是也沒辦法~我就是要這樣的天氣~嘻~~因為我要走青春洋溢路線~~哈哈
攝影師就問說如果陰天咧~我就說我不想拍陰天~我要太陽!!
也有拍張在海邊拍~我喜歡的感覺給攝影師看...

攝影師就說要笑開還是微笑...我就說看拍怎樣的唄...攝影師就叫他笑一下
結果眼睛周圍都是皺紋...攝影師就說沒關係,在幫你修掉...
要走的時候小姐叫我要去角質敷臉保養,叫他也要...
攝影師就說不用了啦!眼睛都有皺紋了!
噗...

攝影師還叫我們站起來給他看一下...身高...哈哈!!!因為他跟我差不多高
我就說拍照高度不用要差很多,因為會看起來很假...但是看起來有高一點就可以
攝影師就稍微教我怎麼站...就說到時可以拍一些POSE,例如女生從男生後面出來...等等的拍法

攝影師就問說那有沒有喜歡的風格~我就說活潑,有一套可以走有點浪漫的路線,棚內我要典雅的感覺,而且裙襬要拉長哦!!

就大概溝通了一下~攝影師就說回去多想想看要拍怎樣的~當天可以跟他說~我也可以隨意發揮!只要不要太高難度或危險就好!
溝通完之後整個就很期待要拍照~嘻!!!這兩個星期要狂敷臉了!!!!以前都沒這麼勤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